會員登入 LOGIN

電子郵件
密碼
驗證碼
忘記密碼

如何退貨

所有商品我們皆提供7日鑑賞期服務,您享有產品出貨後7天猶豫期之權益。

如欲退貨,請在7日鑑賞期內於線上辦理退貨申請。

您可登入會員中心,至「我的訂單」頁面,在您要退貨的訂單旁邊,點選「退貨」按鍵,勾選你要退貨的商品即可。

申請退貨後,客服人員會盡快以電話與您聯繫。

請務必將您所訂購之完整商品、配件、贈品放入原包裝內,以利後續退貨商品查驗作業。(若為組合商品,所有商品需一併退回)。

每張訂單僅提供1次免費退貨服務,若於7日內需加退商品,請自行負擔寄送運費。

線頭、輕微脫線、尺寸差距正負1.5cm內、螢幕色差,非屬瑕疵範圍。

請您收到商品後仔細確認並檢查商品是否有瑕疵、尺寸不合或缺件,請勿先拆除吊牌及固定紙卡。吊牌一經拆除或毀損、下水洗過的衣物將無法為您辦理退貨。

鑑賞期非試用期,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(保持商品完整性), 以下情形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限:

(1) 商品吊牌已拆、外包裝已被破壞、商品有污漬及損壞。
(2) 缺少配件、贈品、商品外盒等。
(3) 在您收到商品時,已提供您檢查商品的機會。
(4) 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,致商品有毀損、滅失或變更者。

請勿直接將託運單貼在商品上,請您以送貨時使用之包裝袋或外箱,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;若原包裝已遺失,請使用其它紙箱或包裝袋將商品包裝妥當。

您也可以至會員中心「我的訂單」頁面,隨時了解您的退貨處理情況。

EVENT

TOP